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系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张媛媛 审核:杨春民 复核:梁强 [发表时间]:2022-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就系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系主任梁强主持,全系教职工参会。

系综合科科长杨春民在会上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督导整改会议精神。他主要传达了两项重要的会议精神:

第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工作要求。健全日常健康台账,严格落实缺勤追踪、核酸报告上传、一证两码收集;省外、市外返德教职工严格落实学校及社区的疫情防控要求。

第二,针对学校会议精神对前期台账进行自查和整改。他向全系教职工重点强调了离德出差教职工报批手续、返回后检测要求、健康台账资料收集的具体要求;德州市内教职工出差报批手续;在校教职工核酸检测、健康台账资料收集要求;学生疫情防控台账注意事项等。

杨春民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并及时上传健康台账资料,严格履行外出报批手续,坚决杜绝不经审批私自外出现象。

系主任梁强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系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全系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时到岗,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按时接受核酸检测,做好健康台账资料收集及上报工作;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教学运行工作各项规定,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落实实训室安全责任,把疫情防控及系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撰稿:张媛媛

审核:杨春民

复核:梁 强

摄影:张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