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开展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培训

发布者:李飞 审核:李飞 复核:魏立新 [发表时间]:2022-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6日下午,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春民在JA304为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培训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

杨春民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一是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二是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三是党必须始终做到“三个代表”。“三个代表”明确了党的先进性的本质特征,从社会发展的正确方向和正确的价值观两方面规定了党的性质。四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人民立场是党的根本立场,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本次党课的学习,给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方向:作为即将注入党的血脉中的新鲜血液,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保证自己的活力,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