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召开全系教职工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媛媛 审核:杨春民 复核:梁强 [发表时间]:2022-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30日下午,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全系教职工相守云端,召开了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梁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梁强就近期系部主要工作情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通报,对系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对全系教职工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思想上与学校保持一致,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二是校内和校外教职工都要全面理解和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三是聚集各方力量,线上线下,形成强大的疫情防控合力,推动各项工作的进行。在学生管理方面,要对学生进一步做好思想教育,关心关爱学生,及时疏导学生心理,教育学生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保护自身安全。

系副主任崔健向全体教职工传达线上教学工作方案:一是明确各部门职责,确保教学及管理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将教学时间、教学内容安排、教学工作要求、教学督查、考试等具体情况向全体教师进行详细讲解。

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全力投入,高标准执行教学工作方案;要做到线上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简化流程,适度灵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变挑战为机遇,打好“教学攻坚战”。

撰稿:张媛媛

审核:杨春民

复核:梁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