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在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一等奖

发布者:李飞 审核:李飞 复核:魏立新 [发表时间]:2022-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类别包括学生创新创业规划大赛和教师创新创业指导大赛。因为疫情原因,决赛通过视频会议+公开直播的方式进行。

经过决赛阶段的激烈角逐,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学生王茂坤,王彩月,石航,蔡俊豪,石善岩,田宜龙组成的团队在李建勇,李飞两位老师指导下,参赛项目“飞天鹰隼—基于精准航空喷药技术多功能作业植保无人机”荣获高职组一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创新创业团队经受了锻炼、积累了经验、提升了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我系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下一步我系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努力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指导和服务,把创新创业工作和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紧密结合起来。

撰稿:吕纪诚

审核:李 飞

复核:魏立新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