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系团队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张媛媛 审核:杨春民 复核:魏立新 [发表时间]:2022-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学生王茂坤、王彩月、刘清硕、田宜龙、杨延毅、王浩宇、高桂恒、石善岩组成的团队在王东霞老师的指导下,项目“飞天鹰隼—精准航空喷药植保无人机”荣获二等奖;焦雨晨、马秀秀、韩庆亮、王阳、张爱如、时东顺、齐越、马全业、蔡俊豪团队在林子琦老师的指导下,项目“汇星—智能交通精确定位系统”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我系创业团队经受了锻炼、积累了经验、提升了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电子与新能源系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努力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指导和服务,把创新创业工作和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紧密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