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线上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徐伟伟 审核:杨春民 复核:梁强 [发表时间]:2022-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统一安排,11月16日,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说明会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主任梁强主持会议,各参赛队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及杭州朗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参加说明会。

梁强介绍了赛项筹备情况,赛项议程,强调了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大赛协办单位杭州朗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汪传舒解读了技术平台的参数与功能。在答疑环节,主办方对各赛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将于2022年11月26日至28日举行。这是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第二次承办此项赛事,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将按照学校安排,举全系之力做好大赛准备及服务工作,办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技能展示盛会。

撰稿:徐伟伟

审核:杨春民

复核: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