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西柏坡进行党性教育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0日,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三联系”的部分同志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西柏坡纪念馆、廉政纪念馆等革命遗址。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深刻了解了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到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切身感受了在艰苦的条件下老一辈革命家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 撰稿:施秉旭 审核:李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