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823日上午,按照市委及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博学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春民主持,支部教工党员全部参会。党总支副书记梁强参会进行指导,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同志到会并对会议进行点评。

会上,杨春民首先报告了支部2021年度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他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剖析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详细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支部党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做到不护短,既找问题,又摆表现,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凝聚思想共识、既“治已病”又“防未病”的目的。

周爱红在点评讲话时指出,第一党支部根据学校要求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到会所有党员都进行了发言和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质量比较高,达到了“红脸出汗”、帮助同志、团结同志的预期效果。

                      

她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非常成功,很受启发。并谈了很多感想。针对支部组织建设、党员个人成长讲了很多意见,与会党员很受教育。随后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点是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第二点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高质量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第三点是加强支部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工作中要有特点、创亮点。

杨春民代表支部做承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