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开展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培训第三次党课

发布者:张媛媛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13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开展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培训第三次党课,本次党课主讲人是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学生科科长李飞。

本次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有关理论知识,从不同的角度切入,李飞分别从“《共产党宣言》解析”、“从中外政党的比较看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共产主义信仰之美”、“端正入党动机”、“党的纪律”以及“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的人才观”这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李飞希望当代大学生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有机融入学习生活之中,不断前进,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们对遵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认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