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开展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

发布者:李飞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2022年10月13日在JA304开展党课培训第一讲——《党的历史》,本次党课由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魏立新主讲。

魏书记主要从理论的形成、主要内容、历史地位三个方面分别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讲解。

他强调,党的指导思想是指导我们党全部活动的理论体系,是我们党思考、认识、研究和解决问题的根本指导路线,也是全体党员认识和解决问题所遵循的根本原则和方法。

通过本次学习,参与的培训师生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强化了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

撰稿:吕纪诚

审核:李 飞

复核:魏立新

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