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开展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者:李飞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检验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成果,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知识的了解。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于2022年11月17日在教学楼A座304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第40期党课培训结业考试。考试由我系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袁峰负责监考。

此次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试题目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多选题、名词解释和解答题,考试内容主要是党的宗旨、性质、基本路线、基本思想、基本知识等。

此次结业考试,不仅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政治理论水平,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为以后将理论融入实践奠定良好基础,为我系的党建工作培养锻炼新生力量。

撰稿:吕纪诚

审核:李 飞

复核:魏立新

摄影:新能源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