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组织学雷锋活动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6-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

3月5日,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组织学雷锋日暨三八妇女节志愿者活动,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学生科科长杨春民带领我系二十余名志愿者走进德州市学府社区学雷锋、送温暖。

我系卓越技师班学生志愿者充分发挥自我优势和特长,运用所学知识在现场为群众免费提供家电维修服务。志愿者为社区居民修理了手机、音响、电饭锅等家用电器,收到社区居民的一直好评。志愿者还帮助清扫社区卫生,到社区孤寡老人和留守老人家中帮助老人大扫除、给老人洗衣服、陪老人聊天。

学雷锋做好事,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团结互助传统美德的现实体现。活动既方便了社区群众;又增加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助人为乐的自豪感;并在活动中学以致用,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志愿者表示,助人为乐是一个优良传统,他们会一直发扬下去,让雷锋精神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