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能源科技协会第三次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6-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

近日获悉,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学生社团“新能源科技协会”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评选中,被评为“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2014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学生苏东梅被评为“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这是“新能源科技协会”继2012年、2014年以来第三次摘得此荣誉。此次社团评审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省团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联合开展,面对全省各大专院校科技社团。最终共有82个社团获得“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荣誉称号,有103名社团干部获得“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荣誉称号。

“新能源科技协会”在指导老师李建勇、王东霞指导下,本着“崇尚科学,倡导使用”的协会宗旨,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充分发扬科技创新意识,帮助同学们在巩固专业知识的基础上,通过动手实践,掌握实用技能。

老师不定期开展专题讲座,传授关于创新、创造、制作、发明等方面的知识与技巧。在社会实践上,协会干部积极带领协会成员参加校外活动。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与其他部门的配合下,进入社区志愿服务、参观德州市“太阳谷”等活动、实地考察新能源利用的实际情况,使协会成员深刻体会到新能源科技产品就在我们身边。丰富多彩的活动促使会员时刻保持着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