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挑战极限,超越自我”——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第二届校园吉尼斯挑战赛拉开序幕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6-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体现“团结、友爱、交流、竞争”的运动精神,近日举办了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第二届“校园吉尼斯” 系列挑战赛。新能源系学生科科长杨春民,副科长袁峰,辅导员董书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吉尼斯”挑战赛面向全系师生开放,比赛项目有球类、娱乐类、集体类、益智类,共确立了十二项正式比赛项目,本周举行的是篮球类的“投篮王”项目。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学生体质,增强学生挑战自我的意识,弘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

这种引导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形式,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魄;也增强了学生的团结意识、竞争意识和自信心。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也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