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培训月活动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6-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

\

12月5日,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在大学生素质拓展基地启动大学生素质拓展月活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全体团学干部和新生代表共50人参加本次活动。新能源系学生科副科长、团总支副书记、素质拓展培训师袁峰担任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培训师。

素质拓展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项是素质拓展介绍,团队破冰,同时做了“潜能开发”、“天气预报”、“同心杆”三个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团队内训项目;第二项是“穿越雷阵”,这个项目训练学生打破惯性思维,解决实际困难的能力;第三项是“同心桥”,让大家在不发出声音的情况下,按照一定的顺序排列,培养了学生们的遵守规则的能力;第四项是高空项目“空中断桥”,培养大学生勇于挑战的精神,提高大学生克服心理恐惧的能力。

最后同学们做了项目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体会到一些全新的理念,学习到一些思维技能,并且能够把这些东西运用到自己的大学生活中,让自己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强大的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对信任、团结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其它拓展活动将陆续展开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 撰稿人:袁峰 审核: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