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6-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

\

2016年12月1日,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田树军、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系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及16级助理辅导员和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杨春民主持。

会上,田树军书记对我系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系举办的学生干部系列培训班提出表扬。田书记结合共青团和学生管理工作对我系学生会工作和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文平书记肯定了对学生干部进行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生干部首先要端正工作态度;其次要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最后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他表示我系学生干部培训要实行常态化。

杨春民就“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和修养”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始终坚持对学生管理队伍尤其是学生干部的培养工作,本次培训是我系第四次全体学生干部培训。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 撰稿人:袁峰 审核人: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