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用微笑指路,用耐心服务”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志愿者圆满完成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大赛

发布者:李飞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将于8月21日-24日,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赛场、开闭幕式均在德州市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举行。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32名志愿者圆满完成本次技能大赛嘉宾接送、会务保障等各个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服务中,他们用热情的微笑、忙碌的身影和规范专业的服务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以自信、细致、专业的志愿服务赢得了参赛选手的广泛赞誉。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大家得到了锻炼,也开阔了眼界和视野。

我系一直把志愿服务作为落实劳动教育和提升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重要平台,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青年志愿者们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