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以心迎新 逐梦同行——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欢迎新同学!

发布者:李飞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3日,我系2022级省外籍新生顺利报到入校。

随着第一名新生到我系报到区,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我系辅导员助理热情地从新生手中接过行李物品,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引导他们去宿舍领取被褥,学校开通“迎新系统”为新生服务,缩短并简化报到手续和流程,节省了报到时间。

为了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系领导干部辅导员老师一早来到现场进行迎新工作指导。我系学生接待处设在学校二餐厅门口左侧,在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各项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在同学们进入宿舍后,我系领导走进各个宿舍关心同学们适应学校的情况和伙食问题,叮嘱新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各种形式的诈骗。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新平台上不忘初心,保持热爱!

接下来的三年时间,新生们将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这片热土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让这短暂的几年学习生涯成为最充实和最闪亮的时光。新能源系将伴随着各位新生走过大学岁月,创造更加辉煌的精彩与奇迹!希望当大家毕业迈出校门的时候,能和今天跨入校门时一样,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