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情暖中秋——中秋节我们这样过!

发布者:李飞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展温情。9月10日,正值中秋佳节之际,系内领导教师在学生会成员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寝室,为我系的每位同学带来了香甜的中秋月饼,送来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关怀!

领导首先走访了新生公寓,亲切地与同学们聊起了日常生活情况,走访慰问过程中,系领导与学生进行亲切地交谈,询问同学们住校适不适应,想不想家等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有困难及时向老师们反映。

小小月饼,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我系领导教师的爱护与支持。

最后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遇,认真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希望同学之间在学习、生活中互相帮助,相互促进,共同进步,让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本次中秋慰问,不仅体现了我系领导对学生们的关怀,更加实际性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们对我校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