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满“新”欢喜!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者:李飞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初秋开学季,梦想起航时。9月11、12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怀揣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翻开人生的全新篇章。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领导走访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系部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并看望2022级新生。关心问候新生报到后的感受,并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青春时光,做好人生规划,开启新的奋斗历程。

校园内彩旗飘飘,各色标语彰显出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对新生的热情。满腔热忱的志愿者们,整装待发,早早地在各报到点就位。他们顶着炎炎烈日,一部分引导新生完成报到、安置行李,热情地向新生介绍校园环境与学习经验。一部分往返于校园门口到宿舍门口,帮助新生装载、运送行李。

开学后,学校将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防控风险,并扎实开展防疫工作宣传教育、健康监测、心理支持、生活服务,进一步加强公寓管理、卫生清洁与消杀、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确保学生有问题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指导与帮助,为广大学子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接下来的三年时间,新生们将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这片热土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让这短暂的几年学习生涯成为最充实和最闪亮的时光。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将伴随着各位新生走过大学岁月,创造更加辉煌的精彩与奇迹!希望当大家毕业迈出校门的时候,能和今天跨入校门时一样,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