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李飞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3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李飞主持,系书记魏立新、系主任梁强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因疫情防控,主会场由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一班和集成电路班级参与,22级其他班级在各班分会场进行网上会议。

李飞科长致开场辞,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

梁强主任向各位新同学介绍系部概况、师资情况、专业大环境、就业情况、实习实训设施、技能大赛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相关情况举了很多我系往届同学的实例。最后希望新同学们利用好我系这个平台,更好地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魏立新向同学们介绍了德州市的人文历史和风土人情,又介绍了校史校情和我系的党政建设情况。最后向新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最重要的阶段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

系部领导亲切的话语打开了新同学们的心扉,殷殷的期盼在他们心里都种下了梦想的种子,成功的案例给他们身体注入了行动的动力,严格的要求给他们划定了正确的范围。希望新同学们能迅速地投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这个大家庭,绽放美丽青春,成就事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