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军姿飒爽 青春飞扬|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2022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发布者:李飞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四季长天同谱瑞,三秋桂子又飘香。在这个祥瑞满怀、秋高气爽的9月,我们迎来了2022级的新同学,美丽的德职校园因你们的到来而更显生机勃勃。从今天起,大学新生活的必修课——为期14天的军事训练即将拉开帷幕。

9月14日上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操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士武及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各系党总支书记等人出席大会。

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辅导员代表董文君与学生代表先后上台发言。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就做好军训工作提出重要意见,并向参训教官、全体军训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军训机会,严格训练、听从指挥、保持昂扬的训练热情,努力克服训练苦、天气热,以坚韧不拔的顽强毅力、玉汝于成的坚定信心、力拔山河的豪情壮志,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把人民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好传统真正学到手。同时,要求教官们以身作则,坚持科学组训、严扣细训、正规施训,确保训练质量和全程安全,高标准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为军训各营授旗

由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李飞科长接管我系大旗,接下来军训正式开始。

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来到训练场地。整个校园回荡着“立正!”“稍息!”的口令。艳阳当空,纵使汗如雨下,同学们仍然咬牙坚持,认真完成教官指令。

军训能磨炼顽强意志,培养吃苦精神,锤炼良好品质。相信同学们一定以昂扬的斗志和不屈的意志直面挑战,用优异训练的训练成绩展现电新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