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倾心助学,倾力筑梦|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开展2022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李飞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开展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和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充分展示资助育人成效,全面深入解读学生资助政策,充分展示本系学生资助工作的成效,2022年9月14日晚,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资助演讲团到22级新生班级进行资助政策宣讲。

宣传资助政策,以身传递温暖。学校制作了资助政策宣传册,在演讲现场为学生发放并精心讲解,让更多同学了解到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等一系列资助政策,使有需求的同学可以精准得到帮助,将资助政策落到实处。

通过此活动,我系学子更好地了解了申请国家助学金、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奖助贷勤工的相关知识,明确了国家帮扶政策的意义。

愿大家充分发挥新青年的优势,圆梦大学,筑梦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