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举行2022级新生内务整理大比武

发布者:李飞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本着为了营造同学们良好的生活环境,组织2022级新生同学们进行了内务整理比赛。

活动时间:

2022/9/17

活动地点: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男生宿舍3号楼

活动流程:

Step.1

由教官对同学们进行统一指导

Step.2

各位同学进行军被和内务整理

Step.3

辅导员助理对同学们进行帮助和点评

一个人的成长要内外兼修,不光有光鲜的外表,还要有丰富的内涵,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展现优秀的一面。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有过硬的本领,整洁的卫生、整齐的被褥都是必不可少的。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看似简简单单的整理,实则是一门大学问。按照军训标准,学生们对认真地对叠军被做以下几个步骤:铺平压实,均匀等分,边角叠齐,褶皱抚平。

没过多久,同学们分分钟叠出了“豆腐块儿”。

内务整理是军训的重要组成,也是学生进行自我服务与自我管理的关键渠道。

此次内务整理活动,加深了养成整洁有序的生活习惯起到促进作用,更好为以后的学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辅导员助理全程一起参与,和同学们一起整理宿舍内务,对内务整理较好的宿舍提出了表扬,并带领其他宿舍的同学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