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李飞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喜迎丰收的季节里,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的2022级新生们在历经为期14天的军训后迎来收获的时刻。

9月28日上午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举行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

在这半个月的艰苦训练过程中,电新学子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圆满完成训练任务,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地来接受检阅。

看!他们英姿飒爽的身姿。听!他们整齐嘹亮的口号。

看!他们坚毅不屈的脸庞。听!他们铿锵有力的步伐。

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刻苦的训练换来这一切,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合格大学生的标准,在自己大学生涯的初章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铠则东胡阙巩,百炼精刚。虽然军训到此结束,可是军训中汲取的精神会持续发扬下去,引领着电新学子不惧困难,勇往直前,奋发图强,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