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活力团支部——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光伏工程技术2021级1班团支部

发布者:李飞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级光伏工程技术1班团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团支部便是这个生命实体的心脏,凝聚着全班30位同学的热情、活力、爱心和努力。班级班风优良,纪律严明,道德风尚优良。在班委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团支部工作成绩突出。

在社会实践方面,同学们均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假期班级同学参与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奉献自我,服务他人。

在科技竞赛方面,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获得国家级奖项共有3人次,省级奖项15人次,市级奖项2人次,校级奖项3人次。

    在社团活动方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科技协会宣讲团召开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开讲仪式暨“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宣讲活动第一讲。

在加强团支部班子建设的同时,充分发动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同学参与系级及院级的工作事务中。不管是在何处,班级同学都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吕纪诚

编辑:张媛媛

审核:李  飞

复核:魏立新

摄影:新能源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