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举办社团纳新活动

发布者:李飞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013日,由社团管理中心主办的我校2022年“百团纳新”工作在生活区前火热进行。我系各社团积极响应纳新活动。

从九点二十起,我系各社团负责人陆续进入指定位置,为即将进行的纳新做准备。参与此次招新活动的桥牌社、飞盘社、女子乒乓球社等13个社团,面向校本部进行招新。

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通过对自己社团宣讲等宣传方式,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 如桥牌社拿出了扑克牌供各位新生观看;飞盘社拿出了飞盘;机器人爱好者协会拿出了自己引以为豪的机器人,引得同学们围观;女子乒乓球社、电子节能社等社团纷纷拿出各自社团的道具,招揽社员。

下午各个社团的指导老师也来到百团纳新的地点,为各位同学们排忧解难。下午六点三十分,各社团前来报名的同学依然络绎不绝。

社团纳新是系部社团吸纳新鲜血液的一次盛宴,不仅为社团文化建设注入了崭新的力量源泉,也为学生的充实和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我系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社团活动为重要载体,助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鼓励学生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多元成长。

撰稿:吕纪诚

审核:李  

复核:魏立新

摄影:新能源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