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

发布者:李飞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8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对阵的是汽车工程系。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摩拳擦掌、激烈对抗,你发球,我拦截,你进攻,我防守。一次次激动人心的三分球、拼尽全力的上篮、精准无误的投射,球员们奋勇当先、进取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发挥得淋漓尽致。

汗水在赛场上挥洒,呐喊在赛场上回响!在两队队员的身上,焕发出属于他们的活力,展现了属于他们的精神风貌!

最终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通过此次篮球赛,促进两院系同学之间的互相了解和相互沟通,提高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全体成员在赛场上积极、乐观,顽强拼搏,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撰稿:吕纪诚

审核:李  飞

复核:魏立新

摄影:新能源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