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全系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李飞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引导广大青年学思践悟,全面掀起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春热潮。我系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青年全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将大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团支部,覆盖到每一名团员。

系团总支带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组织各班开展团干部、学生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结合学校团学工作实际情况,各班组织同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团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着力增强对我系各班同学的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提升团课教育的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引领广大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撰稿:吕纪诚

审核:李 飞

复核:魏立新

摄影:新能源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