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德州职院举办第十六届“心连心 献爱心”暨第二届“抗疫有我,为疫撸袖”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李飞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无偿献血是“人道、博爱、奉献”的高尚人道主义,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也是降低延缓疾病发生的有效途径。

2022年11月19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心连心 献爱心”暨第二届“抗疫有我,为疫撸袖”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在生活区假山西侧成功举行。

在现场志愿者的指引下,同学们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并且很热情地为献血志愿者服务,让每一个献血志愿者有序地做好献血流程中的环节,还为献血志愿者送上糖水,而后血站人员为其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检验,符合献血条件的献血者进入抽血环节。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担当与奉献,传递着爱与感动。

殷殷热血托起了守护生命的力量,电新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自己无私奉献的精神,此次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系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撰稿:吕纪诚

审核:李飞

复核:魏立新

摄影:新能源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