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为“金蓝领”培训增光彩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2-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大培训工作是我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经济效益具有重大意义。8月中旬,学院派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教师董圣英负责临邑恒源石化公司的学员培训,在培训工作中,董老师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严格要求自己,取得了极好的培训效果,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优秀风采。

作为学院派出的培训教师,董老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知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是代表自己,而是代表学院的形象,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充分保证学员的培训课时,做到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严格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不搞特殊化。

董老师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保证培训质量。化工仪表虽然与董老师自己所学专业相近,但他从未讲授过该课程,化工仪表检修工的技能鉴定工作在我院也是第一次举办,许多知识还得从头学习。为此,他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废寝忘食,查阅大量相关书籍和网上资料,掌握了丰富的相关知识,从而保证了培训质量。

在培训工作中,董老师还能够理论联系实际,针对学员学历水平普遍较低的情况,董老师尽量把一些理论性较强的知识,变成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并结合他们的实际工作讲解,使学员能学以致用,使课堂变得轻松亲切,大大提高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积极性。

辛勤的付出获得了绝佳的回报,董老师的培训得到企业领导及学员的一致好评;董老师身体力行,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严谨治学的良好形象。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