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举办的临邑县2011年退役士兵岗前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2-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为临邑县2011年退役士兵举办的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临邑县举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跃,临邑县领导王学祥,市民政局领导袁志勇,我院远程教育培训中心主要负责人、电子与新能源系党总支书记及临邑县民政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县民政局局长长刘兰波主持仪式。

李跃在讲话中指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以服务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以全院教育资源为依托,大力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创业培训及劳动预备制等培训。这次培训班是学院承担临邑县退役士兵培训任务的第二期培训班。在总结去年退伍士兵培训班经验的基础上,按照市民政局的要求,经过与临邑县民政局积极协商,制定了更为完善的培训方案。他要求授课教师要精心准备,认真授课,确保高质量完成教学工作任务;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发挥在部队上吃苦耐劳的精神,勤学苦练,实现从一个合格军人向高技能人才的转变。希望学院有关部门多与县民政局领导沟通、交流,相互配合,密切合作,圆满完成培训工作任务。

据悉,临邑县退役士兵培训班在全市率先开班,采取“理论学习+实训+生产性实习”的一体化教学模式,培训的内容涉及就业与创业培训、电工、电子技术、汽车维护保养等内容。培训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和相关技能证书。

电子与新能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