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举行美东工友创业园员工综合素质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4-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美东工友创业园员工综合素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齐河县宣章镇产业园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强、齐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文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吉宝、齐河美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战东及我院党委组织部部长、电子与新能源系党总支书记出席,美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57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李强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实施的大培训战略构和取得成绩。他指出为主动适应德州市经济和产业结构的调整,服务区域经济发展,2010年,学院确立了“人才培养和社会培训并行并重”的办学思想,实施“大培训”战略,与德州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构建全方位战略合作平台,服务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年培训10000余人次,职业资格鉴定6000余人次,成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此次对齐河县美东工友创业园员工培训项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助推新农村建设,实现农民向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转变的具体行动。

他要求电子新能源系要统一组织协调,在齐河县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美东公司的通力配合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把我院服务地方的目标落到实处。他希望培训教师要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加强教学研究;及时改进教学方法,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工作任务。全体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学好技能,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齐河县“两区同建”创业园区员工素质培训,以美东工友创业园开班正式启动,培训班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一是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二是技能分类培训。在总结培训经验的基础上,向其他园区推广,通过培训,使广大员工进一步增强敬业意识、团队意识、纪律意识和合作意识,提升广大员工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实现由农民向居民和企业员工的转变,助推齐河县新农村建设的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