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乡村振兴、巾帼先行” ——第一期临邑农村妇女实用技能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细雨纷纷别酷暑,蝉声渐隐迎盛秋。2020817日,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携手山东省临邑县妇联为翟家镇居民举办的乡村振兴、巾帼先行农村妇女实用技能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系副书记李善彬、新能源系综合科副科长施秉旭、培训教师赵树欣;县妇联主席李哲、县妇联副科级干部赵爱芹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张万里主持会议。


这是新能源系在临邑县开展的专门针对农村妇女实用技能提升的首期培训班,培训时间一周,主要围绕育婴师职业进行专业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为广大妇女同胞提供一个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高水平的平台。降低女性再就业的竞争压力,实现妇女同胞为社会、为家庭创造更多价值的效果。助力妇女同胞积极投身乡村振兴魅力翟家建设的具体实践中, 在农村的广阔天地彰显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