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陈圣林

发布者: 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陈圣林,男,79年7月生,山东大学国内访问学者,硕士,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光伏发电教研室主任,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电力类专业教学标准修订专家组成员,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带头人,山东省“信号检测与处理”精品课程负责人,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优秀指导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光伏发电系统的设计与应用,对专业建设以及课程建设有较深的研究,教科研能力很强。主讲过《光伏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等专业主干课程,曾主持和参与省级立项多个,主编教材6部,参编教材10余部,在各类刊物中发表论文多篇。在201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实训课堂教学比赛中,获得了山东省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全国职业院校“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比赛,获得国赛三等奖一次、二等奖三次,一等奖一次的优异成绩。